1月5日晚21点33分,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自己在2018年底至2019年初在人人车官网上挂售一辆奔驰smart,随后接到了人人车网站客服致电自己,给自己推荐好价速卖VIP客户服务,称在缴纳押金600元购买服务后,保证网友挂售的汽车在一个月内卖出,同时提供优质服务,若没有享受到服务或者汽车没有在一个月内售出可以退款,7个工作日内押金会原路返还。但网友交了押金后,不仅没有享受到所谓的VIP服务,连最基本的客户服务也没有,对此网友表示很生气,屡次给官网客服打电话催促退款无果,向人人车前来见面看车的工作人员反映,该工作人员称自己只是被安排来看车,其他事情一概不负责,需要网友自行投诉维权。就在网友再次联系官网客服要求介入时,客服回复称人人车在长沙甚至在全国都没有办公地址,且工作人员都是临时工。网友称,人人车一年多以来一直拖欠不还押金,这样的处理方式让自己十分愤怒,强烈要求人人车尽快退款。

  1月6日上午8点41分,@人人车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称,平台收到反馈,将会马上处理。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400343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