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日中午12点31分,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好想借平台每天给自己发消息,称自己申请的贷款已过还款时间,催促尽快还款,不然会影响个人征信,并且在投诉当日好想借没有经过网友的同意就擅自扣款290元 ,打电话给客服反映问题,却发现客服都是空号,无法联系,网友对此十分气愤,强烈要求好想借平台退款。1月1日下午13点42分,网友补充投诉称,希望平台能够撤销贷款申请。1月2日中午12点33分,网友再次补充投诉称,好想借平台再一次擅自扣除自己的钱款。

  1月2日下午 13点31分,@上海米萤商务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称,网友的反馈已收到,请网友发送相关问题至平台的官方邮箱。后续进展,我们将持 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371580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 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