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7日下午14点38分,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去年年底,自己在浏阳市长安马自达直营店购买了一台昂科塞拉2.0尊贵型汽车,使用不到一年,发动机就出现故障,热车启动困难。长安马自达售后服务部工作人员检查后回复称,是汽油品质差引起的堵塞,建议网友花费90元购买他们的燃油宝,可购买了燃油宝后热车启动依然困难,“究竟是不是油品问题,厂商心里最清楚。”网友称,自己都是在中石化、中石油正规加油站加油,长安马自达将车辆出现问题的责任推给油品是不成立的。网友强烈要求长安马自达立刻回收汽车进行维修。

  截止到12月30日下午14点50分,@长安马自达 尚未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作出回复,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344257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