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含浦街道颜家桥上

  一辆渣土车在途经该桥梁时

  不慎从8米高的桥上侧翻下去

  ▲事故现场

  事发当时,附近居民李女士正在家中休息,突然外面传来一声巨响,她立即出门查看,结果被眼前一幕吓坏了。

  “当时我就是听到声音,然后出来一看,那个后八轮的渣土车就掉到这个下面去了,车里面有个男的。”李女士表示。

  发现车内有人被困,李女士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和急救电话。

  ▲事故现场遗留的大坑

  “当时跟他一起的车队的人就去救他,拿了棍子去救他,把他拉出来了。”李女士告诉记者,渣土车侧翻之后,周边群众也纷纷加入到救援队伍当中,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被困驾驶员很快被救出,并及时被送往医院治疗。

  27日上午10点,记者赶到事发现场,货车已经被拖离。受伤的驾驶员在长沙市第四医院进行治疗。随后,记者在长沙市第四医院骨科见到了受伤的驾驶员吴先生。

  ▲驾驶员 吴先生

  “当时我开车车速比较快,我以为是条直行路,结果到那里右拐发现是桥。当时车速太快刹不住了,就掉下去了,当时车速有60码。”吴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自己正从猴子石大桥前往大王山景区运送渣土,因对路况不熟,加之车速较快,在途经颜家桥时,不慎坠桥。

  目前,岳麓交警大队民警正在对此事展开调查。

  小编在此温馨提示: 威风不在车速高,安全才是第一招!

(来源:政法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