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电音界的新晋IP ,世界著名音乐厂牌Ultra Music目前签约的唯一一位中国音乐人Panta.Q,将于12月28日,回归家乡长沙演出。

Panta.Q Panta.Q 

  Panta.Q 本名郭曲,DJ / PRODUCER,长沙伢子。湖南师大附中毕业后进入武汉大学,攻读亚洲最好的测绘工程专业。然而原本修读理工科的他却在毕业后选择了一条孤独且艰辛,但他自己深爱的音乐道路。通过自己两年的努力,Panta.Q考进了号称“音乐界哈佛“的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在校期间无比刻苦努力的他,在四年后以几乎全满分的成绩毕业,成为伯克利最高荣誉毕业生之一。个人单曲《什么鬼》也是校史上首个被收录进年度专辑的中文歌。

Panta.Q Panta.Q 

  Panta.Q的表演态度,是极其有温度的。他的音乐表演目的,本真、纯粹,就是要深入人心,打动人的心灵。“我做音乐时间很长,但作品很少。”Panta.Q在接受采访时候表示,他制作电子音乐仍像是“尖端科学实验”,需要“看运气”。“这其实跟灵感没有什么关系,只是说我对自己的要求是这样的,我喜欢不断地去打磨一个很细小的东西,直到我觉得很满意为止。因为做音乐本身确实是一件很困难、很挣扎的事情,所以自己出歌比较少、比较慢。”

Panta.Q Panta.Q 

  据了解,这是Panta.Q第二次回家乡长沙演出,将在SUPRE MONK酒吧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