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2日上午10点39分,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自己在好想借平台上申请借款权限失败。几天后,平台却发来短信通知网友缴纳风险评估报告费用306元,称现已逾期,要求尽快交费,不然会对自己的信用记录造成影响。“通过了借款权限申请我可以交钱,但没有通过却让我交风险评估报告费,这我不能接受。”网友称,致电客服无回复, 平台一直不断地短信骚扰给其造成困扰,要求好想借平台予以合理的解释,并停止短信骚扰。

  12月22日中午12点18分,@上海米萤商务   在 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称,网友的反馈已收到,请网友联系平台客服电话029-68280977。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305467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