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2日下午14点38分,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 中国联通推广办理超级会员的活动时声称免费开通,办理会员后却被扣费,客服称办理免费,但开通的套餐是需要收费的,网友不接受,后经过一系列声讨追责后,中国联通退还了自己100元,但表示想要取消套餐必须要到归属地营业厅办理,且网友购买的是合约版超级会员, 取消需要支付违约金。“要求消费者自己前往归属地取消,那么消费者的误工费和高铁费由谁来承担呢?”网友称,中国联通宣传与实际不 一致,强烈要求商家做出合理解释,修改宣传内容,退款并道歉赔偿,改善服务,希望有关监管部门做出相应的处罚。

  12月22日下午14点48分,@中国联通客服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称,网友反映的问题已知悉,并交给工作人员核查跟进,请网友留意工作人员的联系回复。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306541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 ,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欢迎关注黑猫投诉湖南站官方微博@湖南消费投诉,黑猫投诉湖南站专题链接:https://hunan.sina.com.cn/zt_d/hnhm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