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1日晚23点21分,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今年双11在天猫养车零配件直营店购买了四条邓禄普轮胎,包安装,一个月后,轮胎就没气了,汽车店的维修师傅检测后称,钉子是从轮胎内部刺破的,“商家安装的时候在轮胎内留下了一颗钉子,就像医生把纱布留在手术病人体内一样,对我的安全造成严重隐患。”网友称,补胎师傅也称从来没见过这样的情况,随后拍摄照片反馈给商家,商家拒不赔偿。网友对此感到愤怒,称卖家的一时疏忽给自己的安全造成极大的隐患却不承担相应的责任,强烈要求卖家做出合理的解释,改善服务,退款并做出道歉与赔偿,受到处罚。

  截止到12月23日下午14点50分,@邓禄普轮胎 @阿里客服 尚未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作出回复,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304231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