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是315!投诉请戳:[点击投诉]

  北京思鑫诚禾教育以代报名普通话考试为由诱导消费联动云租车误扣费不退款不道歉车置宝单方面取消交易   不给车也不退款快狗打车误扣服务分不处理   司机电话辱骂乘客4分钟南方航空随意取消航班   旅客未得到妥善安置;……周黑猫投诉湖南站投诉TOP企业为@北京思鑫诚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联动云租 @车置宝专注收车 @快狗打车官方微博 @中国南方航空 更多详情戳下图↓↓↓ 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

  Top1  北京思鑫诚禾教育以代报名普通话考试为由诱导消费

  投诉商家:北京思鑫诚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投诉内容: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称,今年的9月25日,该机构微信号普通话报名指导中心的老师加其微信后虚假宣传,全程帮助报名还邮寄资料,承诺支付168元保证通过普通话二甲,交费后,老师又说只是协助普通话报名,只发了长沙和郴州的报名链接,而自己在湖南邵阳市大祥区。网友称,北京思鑫诚禾教育以代报名普通话考试为由诱导消费,强烈要求该机构退款道歉。

  商家回复:已安排专人解决,请网友保持手机畅通。

  回访消费者:北京思鑫诚禾教育承诺半个月之内退还报名费,投诉已解决

  Top2  联动云租车误扣费不退款不道歉

  投诉商家:联动云租车

  投诉内容: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自己在联动云租车平台上租车后,于9月2日将车归还,9月4日却接到自己违章停车的通知,平台在未通知本人的情况下,免密扣去200元罚款。致电客服回复称,因违章信息添加错误而导致误扣网友钱款。网友称,直到现在,平台仍然未退款道歉。

  商家回复:反映的问题已收到,工作人员正在积极处理。

  回访消费者:联动云租车客服要网友先把错扣的罚款支付后,再找平台处理,网友觉得这个答复很可笑,投诉尚未解决。

  Top3  车置宝单方面取消交易   不给车也不退款

  投诉商家:车置宝专注收车

  投诉内容: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自己于12月5日在车置宝平台上成功竞拍了一台日产逍客2011款2.0XL火CVT车型,并按照要求在约定时间内支付车款,12月7日,网友通过车置宝APP查询之后才得知,车置宝在未通知网友的情况下,单方面取消了交易,按照约定,车置宝取消交易后应在5个工作日之内将车款退回到自己的账户内,但至今都没有退回。

  商家回复:投诉已经收到并转给相关人员核实跟进。

  回访消费者:没有任何车置宝的工作人员联系网友处理,投诉尚未解决。

  Top4   快狗打车误扣服务分不处理   司机电话辱骂乘客4分钟

  投诉商家:快狗打车

  投诉内容: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称,12月13日晚,自己在快狗打车平台下了三次订单,前两个订单由于时间不一致取消,第三个订单则因为自己工作有变动也不得不取消,网友取消订单时填写原因是自己计划有变,按照规定,取消此次订单与司机无关,平台不应扣司机的服务分,但平台仍然扣除,网友也致电平台说明情况,但客服未做相应处理,导致司机电话辱骂乘客长达4分钟,还进行了人身威胁。

  商家回复:客服已在处理中,请网友注意接听电话。

  回访消费者:快狗打车客服已来电道歉并赔偿,平台也对涉事司机进行了处罚,投诉已解决。

  Top5   南方航空随意取消航班   旅客未得到妥善安置

  投诉商家:中国南方航空

  投诉内容: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自己在中国南方航空预订了12月15日13点55分从长沙到沈阳的机票,12月14日晚,网友通过手机办理值机时发现自己订的航班被取消,机票被擅自改到了12月16日13点55分,此前却没有收到过有关通知。网友称,南方航空随意取消航班,未对旅客进行妥善安置。

  商家回复:正在处理中

  回访消费者:南方航空工作人员致电网友称,愿意赔偿飞行里程或者飞机模型,网友不同意,网友只要求赔偿前往机场83元的士费,目前已提交发票原件,正在等待处理中,投诉尚未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