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8日晚23点48分,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自己在拍拍贷平台上前后借款两笔,现在两笔钱都想提前还款,第一笔借款10000元分期24期,已还10期共5908元,可要提前还款的话还需还7800多元,另一笔12000元的借款已经还款两个月共2410元,但平台显示提前还款需还10592元,网友认为提前还款的利率不合理,与客服沟通也没有得到处理,“ 这样算下来拍拍贷一年收取的利息早就超过了国家规定的年利率24%,而且达到了高利贷的36%。”据此,网友要求拍拍贷平台按照国家规定 调整利率。

  截止到12月20日下午14点50分,@拍拍贷金融 尚未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作出回复,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286448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