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7日下午15点18分,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今日花呗在自己没有购买过平台任何产品,没有申请过任何风险评估报告的情况下,私自扣除网友没有与平台绑定的工商银行卡里的钱款。自己在平台上明明绑 定的是建设银行卡,平台怎么会扣自己其他银行卡里的钱呢?网友对此表示十分气愤,认为这是盗刷他人银行卡的违法行为,要求今日有花 给出合理的解释并立刻退款。

  12月17日下午16点零1分,@今日有花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称,已明确告知网友存在付费服务且经过本人同意,所扣钱款为《智能风险平台推荐付费服务》的评估费用,与平台无关,剩余待支付金额无需支付,希望网友撤诉,平台会帮忙注销个 人信息。12月17日下午18点零5分,网友补充投诉称,商家回复不合理,自己并没有同意付费服务,而且扣除的是自己没有绑定的工商银行卡里的钱。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276675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 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欢迎关注黑猫投诉湖南站官方微博@湖南消费投诉,黑猫投诉湖 南站专题链接:https://hunan.sina.com.cn/zt_d/hnhm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