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6日下午,由新浪网、微博主办,新浪湖南承办2019“ONE有引力夜”湖南微博之夜盛典在湖南九所宾馆隆重举行。徐记海鲜喜获“2019湖南网红美食奖”。

  这是湖南首场微博之夜,也是纪念新浪湖南落户湖湘大地8周年重点策划活动之一。民进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兼湖南微博联盟理事长王林,湖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屈贵全,新浪地方站事业部董事长李烽,湖南省委九所宾馆总经理柳毅平,湖南省委网信办网络宣传评论处处长邓清波,微博内容部总监杜长军,新浪湖南总经理、总编辑黄盈,新浪地方站事业部高级总监杨昆等领导嘉宾齐聚现场。此外,还有来自湖南各行各业的知名企业代表、微博达人等上千位行业精英,共同出席此次盛典。

  2019年,是徐记海鲜成立的第20年。徐记海鲜通过不断创新、把控细节,以良好的势头在全国开店,实现了业绩的稳步增长。一年超500万人次的到店,让徐记海鲜成为“中国海鲜”的代名词。经过了20年的磨砺,徐记海鲜与世界接轨,成为了整个湖南餐饮的标杆。全国布局,成为当之无愧的中国海鲜领先品牌。

  徐记海鲜之所以取得如此优秀的成绩,与董事长徐国华稳健的性格息息相关。在激烈的餐饮竞争中,他不被市场环境所左右,不盲目追求扩张的速度,始终专注,“一伙人、一辈子、一件事”!在徐国华看来,做任何事情,慢慢走,才会快。

  新鲜本味,适时而食,让健康美食成为城市人民生活的一部分。徐记海鲜始终坚守品牌与品质,为更美生活,创造无限可能。(文/何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