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6日上午8点57分,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12月13日晚,自己在快狗打车平台下了三次订单,前两个订单由于时间不一致取消,第三个订单则因为自己工作有变动也不得不取消,网友取消订单时填写原因是自己计划有变,按照规定,取消此次订单与司机无关,平台不应扣司机的服务分,但平台仍然扣除。12月14日,网友接到司机电话,承诺会跟平台解释并向司机道了歉,与平台客服沟通后,平台仍然没有做相应的处理。12月16日,司机再次给网友打电话,进行了 长达4分钟的辱骂,网友称,司机后期还对他进行了人身威胁,自己有录音凭证,希望平台尽快处理,进行道歉与赔偿,做出相应的处罚。

  12月16日上午10点30分,@快狗打车官方微博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称,客服已在处理中,请网友注意接听电话。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266896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 :https://hunan.tousu.sina.com.cn/。欢迎关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官方微博@湖南消费投诉,黑猫投诉湖南站专题链接:https://hunan.sina.com.cn/zt_d/hnhm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