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我们关注了长沙砂子塘社区61号栋附近的空地,却被顺天国际金融中心物业变成建筑垃圾堆放点,久而久之,堆积的建筑垃圾越来越多,甚至还混杂着生活垃圾。

  

  报道发出后,长沙市雨花区砂子塘街道城管中队,约谈了顺天国际金融中心的物业负责人,针对对方随意堆放建筑垃圾的行为作出了罚款,并下达了整改通知书。

  12月13日上午,记者再次赶到了现场,发现这里已被清扫干净,现场挂起了“装修垃圾站整改、暂严禁堆放垃圾”的标语。

  从杨先生12月8日拍摄的视频来看,当天清运建筑垃圾中,夹杂着大量的生活垃圾,面对质疑,顺天国际金融中心的物业公司的这名工作人员表示,因为现场设置有地埋式垃圾站,他们不会随意堆放生活垃圾。

  据这名工作人员介绍,因为大厦还有业主单位正在进行装修,为了不影响环境以及周围邻居的正常生活,他们正在选址,按照规定设置建筑垃圾临时堆放点。

  同时,长沙市砂子塘社区黄主任表示,他们也将加强巡查,杜绝类似事情再次发生。

编辑 | 诸泠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