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您一个平台,请您将过往生活温情记录;给您一场盛典,请您将年度感悟尽情抒发。这些,新浪微博帮您做到了!2019年12月16日,“one有引力夜”2019湖南微博之夜将在九所宾馆盛大举办。作为一个立足湖南,引领时代的互联网新媒体,新浪湖南在2019年接近尾声之时,以微博之眼见证发生,以媒体之声汇聚影响力,打造一场互联网全覆盖、湖南地域的年度盛典。

  此次“one有引力夜”湖南微博之夜由新浪网、微博主办,新浪湖南承办。活动受到炊烟时代小炒黄牛肉、长沙银行、坛宗剁椒鱼头首席赞助,徐记海鲜大力支持,卓牧、T-star特别赞助。我们盛情邀请到民进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湖南微博联盟理事长王林,以及新浪网多名领导、专家一同鉴证湖湘力量。

  除此外,活动还受到了大V们的关注,他们包括坐拥数百万粉丝的知名美妆博主@浪里小草莓、知名时尚达人@虫虫Chonny、知名美食博主@李湘、地铁小哥眭达达达达、数码大V@科技的那些事 等领域微博达人。

  这是一场干货与诚意并存的行业聚会,当天13点30分,来自湖南各行各业精英、专家、KOL等嘉宾将开始一场时尚与风度并存的红毯秀。微博内容运营、营销专家等将在现场做营销案例分享,同与会行业精英们共谋突破之道。

  备受瞩目的微博之夜颁奖环节,现已收到数百个来自各行各业微博账号的报名申请,届时将现场揭晓2019湖南网络口碑奖、2019湖南新媒体营销示范奖、2019湖南网友好评奖、2019湖南新媒体营销飞跃奖、2019湖南网红美食奖、2019湖南品质房企奖、2019湖南网红商业综合体奖等奖项。

  压轴环节呼之欲出,湖南微博联盟成立一周年暨湖南蓝V联盟启动仪式将在此次微博之夜中举行。湖南蓝V联盟由新浪湖南牵头,从湖南企业官方微博的各自圈地式运营到联合出击,通过矩阵的形式,共同助力湖南各企业微博的影响力提升。

  群英荟萃,巅峰聚首。“one有引力夜”2019湖南微博之夜作为新浪湖南8周年系列活动之重头戏,除了给你带来惊喜还有更多的“硬货”,势必成为湖南互联网行业“风向标”!(文/白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