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上午10点38分,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自己使用易到用车从长沙高铁南站到解放军第九二一医院。从地图APP上看,最短行程共计为15公里,正常打车费用为40元左右,但是在结束行程后,软件显示行驶里程28公里,收取车费102元。

  12月12日上午11点16分,网友再次补充投诉称,司机是按软件推荐的路线正常行驶,是易到用车软件里程计算有问题,APP计费公里里程比实际距离翻倍。网友称,事后,为不影响司机继续接单,已按软件计费交了费用,强烈要求易到用车退还多收取的费用。

  截止到12月12日下午14点50分,@易到用车 尚未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作出回复,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174701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