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9日凌晨0点14分,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自己在玖富万卡平台上贷款20000元,但是贷款没到账上却被要求按期还款。客服称,是网友填错银行卡号导致贷款资金被冻结无法提现,只有交6000元的解冻费才能提现,如果不交就将网友告上法院,会影响到网友的个人征信。12月9日凌晨0点36分,网友补充投诉称,自己被自称是玖富万卡财务部的人多次致电威胁恐吓逼交解冻费。12月9日晚20点10分,网友再次补充投诉,认为自己被骗,希望玖富金融予以合理解释,并道歉赔偿,接受相应处罚。

  截止到12月10日下午14点50分,@玖富万卡   尚未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作出回复,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222816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