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晚19点55分,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自己打算重装笔记本电脑系统时,华硕网点工作人员推荐购买三年整机延保服务,在查询“ASUS华硕服务”公众号后得知他们的三年延保服务有399元和499元两种价格,但在长沙华硕授权服务中心询问后,被告知只能用499元的,该店工作人员还称,在他们店购买499元的延保服务还可以享受其他店都没有的三年软件免费维护,由于联系不上公众号客服无法查证,网友只好购买了499元的服务,事后咨询公众号却发现399元的服务可以使用,网友十分气愤,向客服寻求解释,对方答复线上和线下不同,线下没有权限去解释线上的内容。网友认为,既然线下没有权限解释,长沙华硕授权服务中心就更不应该诱导自己购买更贵的服务,要求该店立刻退款。

  12月9日下午14点10分,@ASUS华硕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称,已经收到网友的反馈,已将问题提交给售后服务部,将尽快解决问题,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216670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欢迎关注黑猫投诉湖南站官方微博@湖南消费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