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4日晚19点15分,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11月25日,天猫好孩子童装旗舰店推出400减120元的促销活动,活动截止日期为11月30日,网友随即花费1元现金购买了优惠券,于11月27日在该店的5折区购 买了400元的商品,打完折扣总价为213元,抵用400-120的优惠券时被拒。客服称,单笔订单满足满减金额才能享受优惠。网友认为,自己订购了400元的商品,213元是5折的优惠,自己还应该享受120元的优惠。但客服称,活动已结束,只能退差价。网友认为旗舰店临时改规划 ,未按活动规则履行折扣,要求退还其优惠券再次被拒。“虽然我的金额不算多,就一块钱,但我是想维权。”网友称,凭什么天猫平台和商家好孩子品牌犯下错误要自己去承担,要求尽快退还1元现金并道歉。

  截止到12月6日上午11点20分,@gb好孩子 尚未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 作出回复,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199653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欢迎关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官方微博@湖南消费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