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上午9点09分,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双11在天猫好孩子官方旗舰店购买了一款半价的安全座椅,商家宣称该座椅在汽车以60千米/小时的速度碰撞时能确保小孩平安无事,且有运费险保障,收货后孩子体验了十几分钟,屁股上竟起了红疙瘩。申请退货,运费高达90元,而运费险只赔偿11元,致电客服承担部分运费被拒。以宝宝红屁股重新发起退货,客服要求提供照片,迫于无奈,让宝宝坐上安全椅再次受到受害,然而,可气的是,自己按照客服的要求提供了证据后还是不承担运费。网友称,这明显就是好孩子官方旗舰店抓住客户的心理,宣传高速相撞也能确保宝宝安全,同时配上一个运费险,但运费险只投保十块钱。客户不明所以,买了之后,考虑到高昂的退货运费,只能接受该产品了,网友强烈要求道歉退款赔偿。

  截止到12月3日下午15点50分,@阿里客服 @gb好孩子 尚未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作出回复,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174271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