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本来自己有个联通的大王卡,每个月有福利二选一的优惠,冲着联通每月赠送1g的流量,又把自己另外一个移动的号码携号转网办的大王卡,结果转了之后没有福利二选一这个选项,所谓的免流广告部分不免流,每天触发日租宝,也就是一个月要30再加上19的基本套餐。“为什么老用户 有福利二选一,而新用户没有。”网友希望可以给添加流量话费二选一,拥有同等权益。

  当日下午13点59分,@中国联通客服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称,网友反映的问题,已详细记录并转交给相关工作人员核查跟进,建议网友先留意电话回复。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 ,投诉详情:https://hunan.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179678/

  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 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