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下午12点53分,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11月18日晚上23点,自己在湖南省耒阳市城北路的麦当劳租借街电,充电一小时后,立马归还,也显示归还成功了,次日却收到街电扣费99元的信息。致电客服回复称,要等48小时解决,“当时归还的时候上面显示归还成功,也没有显示任何异常。”网友称,这个异常情况都过去10天了还没解决,要求街电将扣除的钱尽快退还。

  11月28日下午13点43分,@街电官方客服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称,已经收到反馈,将安排工作人员联系网友,网友也可以拨打客服热线告知自己的手机号码,工作人员会帮忙受理。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164419黑猫投诉湖南站,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 https://hunan.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