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晚23点10分,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 自己在淘宝平台上的湖南商家醉仙鲜花店购买了价值988元的花束,在货物没有发货的情况下不小心确认了收货,立即申请退款却未被受理 ,私信商家客服、打电话都无人回应,网友致电淘宝客服进行维权,客服回复称由于卖家缴纳的保证金不足导致无法赔偿损失。“淘宝的保证金不足还能入驻淘宝开店?”网友称,淘宝卖家收钱不发货玩失踪,淘宝平台以商家保证金不足无法赔偿,更可气的是,淘宝平台客服要她自己联系商家充值保证金。

  截止到11月27日下午14点10分,@阿里客服   尚未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作出回复,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 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143274/黑猫投诉湖南站,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 https://hunan.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