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芒果都市收到娄底市宁邦中心·宁邦文华里商住小区业主的爆料:

  宁邦中心是由具有20多年房地产开发经验的宁邦集团开发,号称“娄底最高档小区”,但是经过业主的查看,拟交付房屋普遍存在漏水、楼板开裂、钢筋裸露、水燃气未安装入户、消防设施、地下车库等等诸多质量问题。并且宣传中的“夜光跑道”也不尽如人意。

  交付房屋普遍存在质量问题

  1。业主卫生间试水时发现存在漏水、渗水现象,有些漏水管道甚至水流如注。

  2。房屋存在墙面大面积空鼓,以及墙体裂缝,质量堪忧。

  房子结构用材也较差,轻轻一碰就脱落,墙面已经坑洼不平。

  为找出地下室漏水原因,装修师傅挖开了一楼阳台的地面,业主发现地面里面竟然不是钢筋,而是铁丝。

  房间结构不合理,在房间入口莫名其妙多出来一根柱子挡在路中央。

  3。下水管道安装不合理。

  有些下水管道直接暴露在入户大厅,有些卫生间出现3根下水管,有些2个卫生间却总共只有1根下水管。

  4。多个消防栓生锈变形,接口漏水严重,无法正常使用,存在消防安全隐患。

  5。地下车库存在大面积渗水痕迹、地板多处开裂,墙面起壳、通风设施支架多处生绣,大部分地线未连接,公共区域有发现瓷砖变色与开裂,外墙瓷砖存在鼓起与脱落情形,存在安全隐患。

  (地下停车场渗水)

  (地线未连接,地面上有霉斑)

  6。小区地面贴砖工艺差,一下雨就成“泥巴小区”。

  下水道盖板是塑料做的,并且已经损坏。

  小区宣传与实际不符

  1。交付区域的设计与原本的环球展厅沙盘规划不符,绿化景观与沙盘相比缩水,原沙盘中林立的茂密树木数量变成了大面积的草坪,245米主轴景观带全部是草皮。

  2。小区巨幅广告宣传的1000米环形夜光跑道,不具备夜光也不是环形,且材质没采用跑道一般所使用的塑胶颗粒,用“沥青喷漆式断断续续跑道”代替了1000米环形夜光跑道。

  而所谓的“夜光”,则是跑道旁安装了小灯。

  开发商整改

  宁邦中心·宁邦文华里商住小区于今年9月30日交房。

  在业主们还没看房的前提下,开发商要求业主签订《承诺书》,被业主们拒绝。

  在业主们的集体要求下,开发商对小区进行整改。但是整改效果不尽如人意。

  新买的房子,才交房就被打满了补丁,这让业主无法接受。

  并且在处理漏水问题时,使用具有刺激性的材料,使得业主身体出现不适。

  从通知业主收房至今,仅仅对部分墙面的空鼓和洗手间漏水进行了修补,但是洗手间漏水修补后至今仍然有非常重的刺激性气体散发。

  业主们需要一个安全、舒适的家

  合法权益也要受到维护

  宁邦中心·宁邦文华里商住小区开发商

  请尽快回应赶紧解决!

(来源:芒果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