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晚19点19分,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2016年9月20日,自己在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的欧派全屋定制店定制衣柜,当时与商家确定制作衣柜的单价为每平方米880元,同时交了5000元的定金。2019年11月网友再次光顾时商家已更换设计师,重新为网友量房,并做了新的图和报价,之后网友接到该店不能正常下单的消息,担心售后服务受到影响,就决定只做一个价值6000元左右的主卧衣柜,但该店负责人称,一个柜子不下单,只做19800套餐。网友当即要求退定金,但该负责人称要扣除设计费和量房费。

  “当时承诺免费量房0元设计,现在居然要收费”网友称,自己当初就是奔着欧派这个招牌才交纳的定金,现如今,多次打欧派的客服电话反映该情况都无人处理,网友希望商家尽快退还定金并赔礼道歉。

  截止到11月25日下午16点,@欧派家居集团 尚未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作出回复,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hunan.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142334/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欢迎关注黑猫投诉湖南站官方微博@湖南消费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