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下午17点47分,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今年11月 24日,在天天拍车深圳门店中标一台吉普自由光,检测报告描述该车过户一次,属个人车。然而,实车到店复检发现该车3次过户,2次抵押 ,一次退档恢复,倒车影像黑屏,且车为从事汽车租赁公司业务的车辆,门店工作人员不仅不承认还无理由克扣2000元违约金。

  “任何平台 都不会隐瞒车辆登记及过户变更信息,任何车商看到这个登记证并且还是公司所属车都不会接受”网友称,自己是诚心在平台拿车,天天拍 车隐瞒车况克扣违约金2000元让他很受伤,要求平台妥善解决。

  11月24日下午17点53分,@天天拍车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称,反馈己收 到,会尽快安排工作人员核实处理。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 https://hunan.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141907/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 https://hunan.tousu.sina.com.cn/。欢迎关注黑猫投诉湖南站官方微博@湖南消费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