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下午17点17分,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去年8月,自己在人人车旗下人人快买APP上看车,因人人快卖平台是竞价形式,想出价需要充值保证金,之后充值了2000元保证金,充值完后并没有任何违规或者恶意扰乱人人车平台的正常运营。

  今年2月人人车改变运营模式,人人快卖业务下架,导致自己不能继续在平台拿车,发起退还保证金申请。一开始客服人员说,1—3个月可以退还,3个月过后,显示还在排队退款中,客服电话再也接不通。现在都过去一年多了,保证金退还仍然显示排队中,网友称,所谓保证金,只是起到制约作用,合同截止应该立即返还,人人车却迟迟不返还。

  11月19日下午18点零9分,@人人车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称,网友的反馈己收到,会马上处理。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111068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欢迎关注黑猫投诉湖南站官方微博@湖南消费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