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则“湖南祁东一女孩与多人发生关系”的消息引发网络关注。女孩家属称,其不满12岁的女儿被人从家中骗出,随后被带到KTV后,九天里为异性陪酒陪唱,并与多名男子发生关系。事发后,祁东县公安局与祁东县人民检察院发布通报称,已批准逮捕六名犯罪嫌疑人,其中两人确系祁东县公职人员。11月20日,北青报记者获悉,在涉事的KTV内,曾有公职人员因吸毒受到处分。对此,祁东县官方表示,若涉事KTV的经营存在问题将会受到官方查处。据悉,女孩系留守儿童,目前正与父母在一起,当地相关部门在给女孩提供心理矫正。未来,女孩家属将通过法律程序维护女孩的合法权益。

  20日,涉事KTV附近一商户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涉事KTV在当地不算特别有名,附近居民区比较多。北青报记者多次致电涉事KTV及其投资人周某某,电话均无人接通。据工商资料信息显示,涉事KTV名为祁东县金樽国际娱乐会所,成立于2015年9月29日。

  今年10月15日,祁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娱乐场所毒黄赌问题专项整治,涉事KTV也在检查对象之列。重点检查是否超范围经营、是否存在欺行霸市、强买强卖等黑恶势力。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联合执法队现场予以指正,责令相关负责人限期完成整改,并告知经营者有关“扫黑除恶”线索的举报方式和途径,鼓励经营者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

  同时,北青报记者注意到,涉事KTV内曾有公职人员因吸毒被处分。据祁东县纪委 2017年2月8日发布的《12起国家公职人员涉毒典型案例》显示,2015年11月16日22时许,祁东县中医院工作人员周文与他人在祁东县金樽国际KTV包厢内吸食毒品,周文因此受到降低岗位等级处分。

  随后,北青报记者从祁东县官方获悉,目前,周某婕的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若涉事KTV的经营存在问题,会受到官方查处;若该案件系KTV客人的个人行为,会追究其法律责任,依法处理。

  据祁东县官方人士介绍,周某婕属于留守儿童,现在正与其父母在一起。周某婕的家属已明确表示,将通过法律程序,提起民事诉讼,以维护周某婕合法权益。同时,祁东县官方与学校也在为周某婕提供心理疏导和矫正,帮助其解决心理上的问题,帮助其恢复正常的状态。经过休整,教育部门将为周某婕提供便利,恢复其正常上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