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晚20点26分,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今年10月26日,她花费5800元在“小鹿情感”平台购买了“一对一挽回前男友计划”服务。服务周期为30天,当时该平台“情感导师”承诺,只要配合导师,成功率非常高,一个周期内可见效,挽回率98%。然而,20多天过去了,导师只是加个微信,发了几张图片而己,问挽回进展,导师说要用绝招就可以挽回,但此项服务需要另外付费。

  “都过去二十天了,自己与男友的感情无任何进展,更别说挽回。”网友称,觉得不靠谱,申请退款却找不到售后,前男友没挽回,退款也难实现,落得人财两空,网友要求平台解释并退款。

  11月18日晚上21点零8分,@小鹿情感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称,平台会尽快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处理,请网友耐心等待。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105418黑猫投诉湖南站,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欢迎关注黑猫投诉湖南站官方微博@湖南消费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