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上午7点43分,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今年9月30日,自己在OYO平台上预定了康居快捷酒店,到达酒店后,被告知已经没有和OYO平台合作了,且已经告知了OYO的工作人员,所以拒绝办理入住。致电OYO客服要求退款被拒,

  11月17日上午8点54分,@OYO酒店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称,已收到反馈,正在核实,后续将与网友电话联系。

  11月17日下午16点14分,网友再次补充投诉称,自己不仅未接到客服电话,之前订单页面显示被关闭,网友称,钱没退,感觉自己被坑。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094936黑猫投诉湖南站,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欢迎关注黑猫投诉湖南站官方微博@湖南消费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