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晚23点28分,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自己在长沙红星美凯龙蒙娜丽莎瓷砖店购买了约一万多元瓷砖,因店员送货多次导致数量有误,结算500元尾款时,业主要求蒙娜丽莎瓷砖店店员核对清楚数量再进行结算,但该店员一口咬定没错,今年的11月4日,该店员威胁业主,如不立刻支付尾款便上业主家损坏已经贴好的瓷砖,11月10,业主便发现家中厨房及阳台瓷砖被人为用锤子等利器敲坏约十几片,因该店员在之前送瓷砖时就知道业主密码锁的密码,网友报警后,该店店员拒不承认。

  “遇到瓷砖数量不对不去追溯原因,一味找业主要钱,拒绝承认单方面任何错误,把责任全部推到业主头上,并且威胁,损坏业主家已经完工的瓷砖。”网友称,此事虽涉事金额小,但却是入室破坏,给自己造成经济损失及难以弥补的心理伤害,自己对长沙红星美凯龙蒙娜丽莎大品牌出现这种问题感到不可思议,要求赔偿道歉。

  截止到11月18日上午11点50分,@红星美凯龙 尚未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做出回复,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062824/黑猫投诉湖南站,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欢迎关注黑猫投诉湖南站官方微博@湖南消费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