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大促在即,格力美的海尔三巨头领衔价格战三国杀,拉开这个家电双十一疯狂的序幕。首先,格力在11月9日发布“关于‘11.11’让利30亿元打击低质伪劣产品的公告”。格力表示将拿出精品机型和最优价格回馈消费者。包括俊越挂机定频1匹1399元,俊越挂机变频1匹1599元,俊越挂机变频大1.5匹1799元。

  随后,美的,海尔立即进行了跟进,线上平台的价格即刻调低,硝烟四起。美的空调智弧定频大1匹售价1299元,智弧变频大1匹售价1499元,风淳定频大2匹2699元等,与格力同样的品类价格每套都低100-200元。海尔空调大1P变频空调1499元,大1.5P变频空调1699元。

  由几个行业巨头引领的空调双十一价格战,迅速蔓延至整个空调行业,包括惠而浦等国际品牌也参与其中,惠而浦大1P定频空调挂机1299,大1.5P挂机1399元。合资品牌打到这个价格实在疯狂,可以说这个双十一买空调是相当划算,作为平台的苏宁承担了本次战火的蔓延。本次空调行业价格战也不是一般的平台商可以承担起的,苏宁作为家电第一渠道,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双十一大促的福利。

  早在之前苏宁就进行了一系列的准备,2019年年初举办的空调行业发展峰会上,苏宁独家提出了空调下乡的200亿攻略,抢抓四六级市场份额。敏锐地嗅到农村市场的巨大消费潜力,通过下沉渠道建设,苏宁零售云在全国县镇市场迅速开花。

  苏宁此次双十一推出的“全场景”模式,也是不可复制的亮点。苏宁易购除了线上与线下连锁门店外,苏宁易购APP、苏宁广场、苏宁小店已经成为苏宁最重要的场景互联网门户。同时,苏宁旗下的万达百货、家乐福等门店给用户在场景上给用户消费者以更多的选择。

  还有众多实际补贴折扣福利,苏宁在今年“11.11”拿出百亿补贴消费者。苏宁在10月21日启动了“2019苏宁易购双十一全民嘉年华”活动,活动期间苏宁拿出100亿补贴“11.11”。

  双十一苏宁既有实际福利,又有优质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三重保障何乐而不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