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湖南讯(文/王婵榕 通讯员/杨杰 张玉路)10月31日上午,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禹新荣来中国桃花源调研考察,常德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伍彩霞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禹新荣(中)调研桃花源禹新荣(中)调研桃花源

  正值阳光灿烂的金秋时节,禹新荣一行进入景区,驻足桃花源游览全景图前,细听景区三条主要游线的介绍,了解桃花源山水实景演出《桃花源记》运营情况,现场听取了桃花源景区目前基本情况以及景区“夜经济”开展运营总体情况汇报。

桃花山合影留念桃花山合影留念

  禹新荣在调研考察中表示,桃花源景区拥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和文化特色。在当前文旅融合的背景下,景区要深入挖掘文化和旅游资源,促进文旅融合发展潜力的释放;运营过程中,要坚持合理规划、因地制宜,做好相关旅游和文化资源整合开发;宣传方面,要加大宣传力度,全面提升景区形象,不断提高中国桃花源的旅游资源知名度和美誉度。

  责任编辑:谢珂珂

(来源:凤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