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长沙讯 10 月 15 日下午,常德石门县三圣乡发生一起致两人死亡的命案,该乡两河村村民杨某清、丁某香夫妻俩被人杀死在家中。案发后,市县两级公安机关迅速展开侦破工作,10 月 17 日,石门公安官方微信发布悬赏通告,经公安机关调查,该村村民杨元武有重大作案嫌疑。通告称杨元武现年 62 岁,小学文化,农民,常住石门县三圣乡两河村 3 组。逃跑时,上身着蓝灰色夹克,下身穿蓝色休闲裤。

  10 月 19 日,石门公安官方平台发布通告,经过搜查,专案指挥部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藏身山区区域。10 月 19 日上午 11 时许,石门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王汝国现场指挥,组织公安民警、辅警和三圣乡当地干部群众近 500 人,展开拉网式围山搜捕行动,在 19 日 12 时 40 分左右,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杨元武。随着犯罪嫌疑人杨元武落网,10 月 15 日下午发生在石门县三圣乡的一宗命案顺利告破。

  (来源:潇湘晨报记者陈诗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