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19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博览会将于1018日至20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中国铁建重工携地下工程装备之王盾构机参展。铁建重工周靖介绍:盾构机运用常压换道技术,让人在整个密封的环境下可以进行一个更换倒置的作业,这样就可以连续作业,提高工作效率。另外,从根本上杜绝了土壤塌方,安全性更高。

铁建重工是全球唯一同时具备盾构矿山法隧道装备研制能力的专业企业,拥有国内生产能力最大、设备最全、工艺最先进的盾构/TBM专业生产线,自主研制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端盾构/TBM广泛使用在长沙、北京、西安、武汉、广州、苏州、南京、福州等城市地铁工程;自主研制的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矿山法隧道机械服务于我国高铁施工现场;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道岔、弹条扣件、闸瓦生产线,其产品广泛使用在京沪、武广、沪杭等高速铁路。同时,还出口到美国和加拿大等北美国家,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