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轨道交通国际投融资合作论坛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10月19日,轨道交通国际投融资合作论坛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签约现场。签约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记者 潘锦)轨道交通的可持续开发建设离不开高效、有力的投融资支持。10月19日,轨道交通国际投融资合作论坛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分别与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以及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与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作金额逾700亿元人民币。

  本次轨道交通国际投融资合作论坛,旨在搭建轨道交通相关企业和金融投资机构交流平台,探索挖掘更多合作可能性,助推产业发展及惠及社会民生。

  会上,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越南铁路总公司、老挝公共工程与运输部、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中车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中建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等单位代表发表主题演讲,纷纷为轨道交通国际投融资合作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