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 (记者 王诗颖 潘锦 )2019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18日至20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这是目前我国轨道交通装备制造领域唯一的国家级国际性专业展会,也是湖南立足产业优势、着力打造的一个高质量发展新引擎。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博览会长期落户湖南,每两年举办一届。

  博览会围绕“智慧轨道,联通未来”主题,精心策划了“1+2+4+N”项内容,即1个展览展示、2场主体活动、4场专题活动、N场市场化活动以及多个考察体验活动,既体现博览会的多元性,又注重活动的实效性。

  博览会的现场究竟长什么样子?有哪些好玩的“大块头”将亮相?

  10月17日下午,记者提前来到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中国中车、中国通号、中国铁建、中联重科、三一重工、法国交通发展集团、德国福莱格等轨道交通行业龙头企业正在做最后的调试,湖南磁浮、中国通号等企业将会带来最新的黑科技,单个企业展位面积达到1000平方米,中国中车、中国通号现场将有实车展示。

  目前已确认参展面积5.4万平方米,参展企业400余家,展览面积和参展企业是国内同类展会的2倍。展示范围涵盖了轨道交通车辆、车辆内饰及配套系统、铁路及隧道桥梁施工设备、智慧城市公共交通设施设备、精密加工和自动化设备、工程设计及检测服务等全产业链。

  剪辑整理:时刻新闻编辑 刘明珠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

  编辑:刘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