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里欢乐多。桃花源里欢乐多。
各种各样的文艺表演吸引了众多游客。各种各样的文艺表演吸引了众多游客。
现场节目表演。现场节目表演。

  红网时刻常德10月4日讯(通讯员 杨杰)在这丹桂飘香的时节,我们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岁生日,举国同庆、欢乐共享。中国桃花源景区用自己独特的方式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气势恢宏的“万人红歌会”,亲切的“与国旗同框”,用一张张老照片述说桃花源的历史变迁,不仅仅是礼赞,也勾起了游客心灵深处的回忆。

  此次国庆黄金周,桃花源里处处是欢歌笑语,有慕《桃花源记》之名远道而来的朋友,也有陶冶性情、享受淳朴自然的休闲度假友人,还有探寻靖节先生足迹、感受桃花源文化的文雅之士。他们在桃花广场订制一首红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在五柳馆观看非遗演出,传承中华技艺;在水府阁打钱眼,祈祷家人健康、事业昌顺;在秦谷体验农耕,回味儿时记忆;在四亲茶庄品一杯香茗,享受悠然自乐。

  桃花源景区为黄金周准备十足,各岗位工作人员热情亲切,让出行游客有家一般的温馨氛围。平凡的岗位平凡的工作,但却留给游客最深的印象。期间,涌现出了众多服务品质高、综合素质强、热情好客的优秀员工。他们是桃花源最宝贵的财富,是桃花源赖以发展的基础。游客纷纷对他们的服务点赞,被桃花源的美好氛围感染,自觉的文明出行、文明旅游。

现场引导游客入园。现场引导游客入园。
游园电动车小哥哥温馨服务。游园电动车小哥哥温馨服务。

  前来游玩的游客反映,中国桃花源景区最大的亮点首推热情周到的服务,工作人员耐心为游客解惑,服务真诚到位,脸上始终洋溢着笑容。其次,游客能切身参与很多的活动项目,丰富了他们旅游的内容,留下了不少值得纪念的瞬间,还能有免费的航拍服务和小道具,是真正为游客着想,为出行之人着想。

  景区工作人员表示,国庆黄金周出行的游客都是怀着期待的心情,为此,一定要用热情周到的服务来延续游客的感受,这也是景区回馈广大游客朋友一直以来支持和信任桃花源的表达方式。桃花源一直以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目标,倡导文明旅游,用微笑传递温暖,从环境、服务、安全、智能等多方面着手,打造优质服务队伍、保持原生态环境、开发智慧旅游、传承中华文明,向全社会传播桃花源文化,让桃花源品牌响彻世界

  这个假期,桃花源邀您共贺祖国忆辉煌,同心祈福庆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