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期待的全新漫威主题游乐设施“蚁侠与黄蜂女:击战特攻!”3月31日在中国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香港迪士尼)隆重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漫威粉丝一早就赶到乐园的明日世界抢先体验。来自中国香港和日本的超级漫威粉丝,在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亲善大使梁紫莹手中获得了特别由影星保罗·路德(Paul Rudd)、电影导演佩顿·里德(Peyton Reed)和漫威团队亲笔签名的游乐设施海报及独家“任务简介指南”。

5位分别来自中国香港和日本的超级漫威粉丝抢先体验,兴奋合照。5位分别来自中国香港和日本的超级漫威粉丝抢先体验,兴奋合照。
3月31日一早粉丝们奔向“蚁侠与黄蜂女:击战特攻!”,投入全新漫威体验3月31日一早粉丝们奔向“蚁侠与黄蜂女:击战特攻!”,投入全新漫威体验

  “蚁侠与黄蜂女:击战特攻!”以全新漫威故事为背景,是结合高品质特效,又充满动感的游乐设施;并由电影原班人马导演、配乐,男、女主角也参与了制作。宾客会与超级英雄蚁人和黄蜂女并肩作战,缩小如蚁,对抗邪恶的人工智能阿尼姆·索拉及其机械虫军团。一众漫威重要人物与粉丝优先体验活动后,称赞设施的设计充满新意,漫威的精彩故事及互动游戏系统让人感觉身临其境。他们还分享了这个全新游乐设施的多处惊喜。

  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Kevin Feige)表示:“我很喜欢这个新设施!真的很精彩。两年前我来香港参与‘铁甲奇侠飞行之旅’开幕,再来到这里体验‘蚁侠与黄蜂女:击战特攻!’,感觉好像梦想成真一样。我喜欢的是所有电影都能够串连一起,这两个游乐设施的故事更是互相关连和紧扣的。”

  电影中饰演蚁人的影星保罗·路德(Paul Rudd)表示:“‘蚁侠与黄蜂女:击战特攻!’实在太棒了﹗我一共玩了4次﹗如果可以的话,我想玩上10次。我仍然难以相信在这里有一个名符其实属于我的游乐设施。我给大家的攻略是,锁定目标、反复攻击。”

 3月28日,主持揭幕的蚁人保罗·路德、艺人宣萱、凯文·费奇和佩顿·里德一同乘坐“突击”战车体验  3月28日,主持揭幕的蚁人保罗·路德、艺人宣萱、凯文·费奇和佩顿·里德一同乘坐“突击”战车体验 
漫威粉丝一同欢迎新设施揭幕漫威粉丝一同欢迎新设施揭幕

  在香港迪士尼乐园体验扩建中的漫威宇宙

  “蚁侠与黄蜂女:击战特攻!”属于香港迪士尼乐园新阶段扩建计划的一部分,计划更会在未来数年推出更多漫威主题活动,进一步奠定香港迪士尼作为漫威超级英雄宇宙亚洲重心的地位。

  “铁甲奇侠飞行之旅”自2017年在明日世界开幕以来,一直是乐园内最受欢迎的游乐设施之一。乐园再推出第二个漫威游乐设施“蚁侠与黄蜂女:击战特攻!”,扩展了园内的漫威宇宙。两个设施故事互相关联,一同邀请宾客参与重要任务,与漫威超级英雄并肩作战。另外,宾客还可在“史达科技展”与钢铁侠见面。

  除了上述游乐设施外,宾客还可以前往两间漫威主题商店选购多款独家商品,并在度假区内享用多款漫威主题美食和特饮,尽情投入漫威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