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谈会现场座谈会现场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龙建湘认真听取与会代表发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龙建湘认真听取与会代表发言
新浪湖南总经理黄盈发言新浪湖南总经理黄盈发言

  3月15日,省委统战部召开全省网络作家和自媒体人士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今年3月4日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龙建湘主持会议并讲话,全省知名网络作家、媒体代表、自媒体人士代表参加。

  会上,新浪湖南总经理黄盈作代表发言,她表示,新浪湖南一直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依托新浪网、微博平台,2018年在新媒体宣传工作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在发展湖南文化产业方面作出了应有的贡献。2018年底由新浪湖南独家策划的大型活动“湖湘力量——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年”,访问了一大批社会各届的知名人士,形成了良好的口碑与美誉度,得到了湖南省委网信办的肯定;今年1月份以来,新浪湖南举办的政务峰会、策划报道的省市以及全国两会,新成立的湖南微博联盟等活动,在社会上引起巨大正向反响。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龙建湘与大家进行了座谈交流并作讲话,强调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今年3月4日重要讲话精神是包括网络作家、自媒体人士在内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引领更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听党话、跟党走;要以人民为中心,把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涵养为民解愁的情怀,常怀为党分忧的胸襟,始终同党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努力抒写人民、描绘人民、歌唱人民;要立足本职干好工作,把握新时代主题,回应新时代呼唤,以精品力作奉献人民,努力打造具有湖湘特色、世界影响的网络文学湘军、自媒体湘军;要守住底线,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高远志向、良好品德、高尚情操为社会做表率、引领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