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常德市汉寿县公安局蒋家嘴派出所破获一起寻衅滋事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男,34岁,蒋家嘴镇人)、邹某才(男,29岁,蒋家嘴镇人)、胡某(男,28岁,蒋家嘴镇人)3人。

  2月9日晚,蒋家嘴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自己与朋友在汉寿县蒋家嘴集镇某烧烤摊无故遭人殴打。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只见报警人钟某手部、背部多处受伤,现场一片狼藉,犯罪嫌疑人均已经逃离现场。

  经依法查明:当晚10时许,报警人钟某与熊某在汉寿县蒋家嘴集镇烧烤摊买羊肉串,夜晚温度只有2度,见同在烧烤摊的男子陈某只穿着一件单衣,钟某便问了一声“你不冷啊?”,陈某认为“管了他的事”,于是大发雷霆,反手就对钟某脸上来了一拳,随后电话邀集朋友邹某才、胡某过来“帮忙”,将二人殴打至多处受伤,经鉴定,钟某、熊某的损伤程度均为轻微伤。

  在固定证据后,办案民警对陈某、胡某、邹某才3人展开抓捕。2月28日,迫于公安机关压力,陈某等3人到汉寿县公安局投案自首,并对殴打钟某、熊某二人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邹某才、胡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均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