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辛苦了!欢迎老乡回家,我们准备了刚煮好的饺子,您尝尝家乡的味道。”

  今天是1月29日,农历腊月廿四,中国南方传统节日——“小年”。11时50分许,在“2019温暖回家路”大型公益活动娄底经开区收费站服务现场,娄底经开区收费站工作人员与娄底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的志愿者们一起,准备了百余份热气腾腾的饺子送到收费现场,为过往收费站的司乘人员送上饺子和新春祝福。

  饺子虽小,但承载的是经开区收费站对司机朋友满满的关心和祝福。“我们将以更优质的服务,服务于每一位司乘人员,让他们每当来到经开区收费站的时候,就能感受到‘家’的温暖,看到他们吃着香喷喷的饺子,我们内心也感到无比的幸福。”经开区收费站负责人王龙刚说道。

  春运过去一周多,各大车站、高速路口迎来返乡客流高峰,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娄底管理处主动作为,在辖区收费站、服务区设置了春运便民服务台,24小时为过往司乘提供指路、饮水、紧急救助等服务,免费发放春运服务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