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现场。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事故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1月7日讯(通讯员 杨峰)高速路上走错出口,大货车在收费站调头,不料却将下车指挥的副驾驶撞上,导致车上副驾驶受伤入院。

  11月1日16时30分,高警局常德支队澧县大队值班室接到二广高速城头山监控室报警称,在复兴厂收费站内广场一辆山西牌货车和一辆深圳牌小车撞在一起,有一人被撞伤,当事人受伤比较严重,接到报警后,巡逻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维持好现场秩序,抢救伤者。

  经了解,该货车司机赵某,自己和伤者王某一同驾驶牌号为晋M的重型货车运输煤炭从山西去贵州,因下高速走错通道,于是在倒车时,没注意后面情况,将王某撞伤。

  伤者王某称,自己和货车驾驶员赵某都是山西人,车上拉的煤炭,从山西运城开往贵州,因为所带路费不够,两人商量,下高速走国道,可到收费站出口后,赵某走错了出口,走到了ETC通道,于是想着倒车出来,走其他通道,当时赵某驾驶牌号为晋M的重型货车正从复兴厂出口的匝道往高速路面退车,都还没退完,就把自己撞到,此时后面有一辆小车,把自己挤在中间,所幸目前该名伤者经过医院救治。经检查,王某目前左侧多处肋骨骨折,脾脏破裂,身体多处软组织受损。

  民警依法对赵某和王某违法倒车的行为提出批评教育,指出其行为的危险性,并对驾驶员赵某违规倒车的违法行为给予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