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常德这个楼盘房子已卖完,但给筑家地产交8万可买到?房管局立案查处

  常德市城区的阳光地带楼盘7月27日开盘,据开发商提供的信息,开盘当天,所有的房源全部售完。然而,记者在网上发现,有的中介机构在网上销售该楼盘的指标。7月29日,市房管局执法监察大队接到举报线索。根据相关线索,记者拨打了中介公司李姓工作人员的电话。

  该销售人员介绍,他手中有阳光地带的房子,户型为2室2厅1卫,面积为82平米,价格为60.89万。当记者提出能否面谈,对方答应了。

  记者很快来到了市城区朝阳路723号筑家地产门店,见到了和记者通话的销售人员。该销售人员表示,房源的主人是阳光地带开盘当天一个摇到号的人,目前,已经有许多买主联系过他,想要购买这套房子。

筑家地产销售人员:82 平米的户型,除了房价,还要加8万元的指标费。筑家地产销售人员:82 平米的户型,除了房价,还要加8万元的指标费。

  筑家地产销售人员:他才拿到号子的时候,别(人)出五万块钱,他(房主)都没有卖。

  记者粗略算了一下,总价60多万的房子,加8万元的指标转让费,房子总价变成了68万, 每平米的价格达到了8290元,上涨876元。该销售人员表示,如果要买,马上可以办理手续。

  筑家地产销售人员:你当场就可以到开发商那儿签合同去。因为我昨天也和他说了的,因为有(的)指标要改名字嘛,因为叫号叫的是他的号。他那边关系好得很,只要是确定下来了当场就可以改变这些,但是你当场要带齐首付的钱。

  记者:签什么合同?

  筑家地产销售人员:就签你的名字嘛,签你的购房合同嘛。

  据了解,筑家地产成立于2011年9月,从事二手房屋买卖租赁、楼盘销售代理、商铺招商策划、房屋权证过户及按揭贷款、抵押贷款等金融服务。

  对筑家地产公司的行为,市房管局已立案,常德全媒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