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部署建设全域旅游基地等工作》

  本报6月10日讯 今天上午,省长许达哲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部署筹备第四届对非投资论坛、建设全域旅游基地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第四届对非投资论坛筹备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承办第四届对非投资论坛是我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加快推进国际产能合作的重大契机。要把这次盛会办出特色、办出成效、办出形象。

  会议原则同意《湖南省建设全域旅游基地三年行动计划》。会议强调,要加快建设以“锦绣潇湘”为品牌的全域旅游基地。推动旅游与城镇化、工业化以及农业、文化、康养等融合发展。全面整合旅游资源和精品旅游线路,积极开展旅游合作,实现产品开发与市场开发的无缝对接。要优化公共服务,提升满意度。

  会议听取了关于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有关情况的汇报;原则通过《关于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的意见》;原则通过《湖南省农村消防安全管理若干规定(草案)》、《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废止和修改部分省人民政府规章的决定(草案)》,修改完善后以省政府令颁布;原则同意《湖南省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工作规范》。■冒蕞 刘笑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