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二广高速1943KM石门桥服务区往南方向,一辆轻型普通货车因爆胎导致侧翻。在高速交警、路政、养护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散落在高速路上的货物已被重新装运拖走。

  4月10日17时35分,湖南省高警局常德支队柳叶湖大队接到转警:在二广高速1943KM石门桥服务区发生了一起货车侧翻的事故,车上货物大部分已散落在高速路上。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只见一辆冀E牌货车侧翻在超车道和行车道之间。车上所载货物(梨子)散落一地。散落地带足有50多米。经了解,驾驶员姓王,他和妻子两人一起运17吨梨子从河北出发运往湖南益阳,在行驶到二广1943KM位置时,车辆突然发生爆胎导致车子重心失控而引起侧翻,所幸夫妻两人并未受伤。

  由于货车侧翻导致梨子散落在路面,致使路面一片狼藉,也引来了一些附近村民围观拾捡。如果不立即进行搬运,不仅会对交通通行造成很大的阻碍,也会扩大车主的经济损失。民警立即组织路政、养护等部门的工作人员一起将散落在高速上的货物进行拾捡、搬运。20时许,现场散落的货物终于重新装运上车,交通恢复正常。

  (记者 蔡文龙 通讯员 杨峰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