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展示假冒伪劣(过期)食品药品。集中展示假冒伪劣(过期)食品药品。
执法人员将罚没物品搬上车,运向销毁点。执法人员将罚没物品搬上车,运向销毁点。
销毁现场。销毁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3月29日讯(记者 钟娉 通讯员 刘再武 荣思情)今日上午,株洲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举行罚没物品集中统一销毁行动,共计集中销毁标值50余万元的假冒伪劣(过期)食品药品。其中,各类假名酒500余甁,不合格食品(生猪肉、凤爪、猪大骨等)200余公斤,不合格药品、医疗器械306箱,其他不合格食品(保健品、调料、饮料等)34箱,化妆品8箱。

  株洲市食药监局稽查支队队员陈嘉彤介绍,此次销毁的假冒伪劣食品药品是2017年食药监局打假维权查获违法物资的一部分。市食药监局组织此次行动是为了提升广大人民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并起到震慑食品药品违法违规生产经营者的效果。“欢迎社会各界加大参与监督的力度,通过‘12331’热线投诉举报违法违规行为,我们将一查到底,决不姑息,让败德违法者受到惩治、付出代价。同时,对投诉举报情况核查属实的,将给予投诉举报人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