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卢幼莲报道  3月20日约凌晨2点,一辆大型货车突然撞向南岳区烧田村三组107国道旁的一栋民房,霎时间,整栋民房被撞成危房,货车车头也已经变形,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被撞民房房主谭先生向记者讲述,当晚他们夫妻俩、父母亲,再加三个小孩,共七口人睡在家里。大约凌晨2点,突然听到一声巨响,并感觉房屋一阵摇晃,让他们全家都非常恐惧。他们赶紧起床一探究竟,发现是一辆货车撞进了他家。货车车头已经变形,并嵌在房屋里,房屋此时也已微微倾斜,不同程度开裂。“幸好当时货车撞击的部分是大厅,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为何货车会撞向自家房屋?谭先生告诉记者,货车司机说是因为方向突然失灵。

为何货车会撞向自家房屋?谭先生告诉记者,货车司机说是因为方向突然失灵。

  “整栋房屋都被装成危房了,根本不敢靠近,他们一家只能在外面租房子住。”谭先生告诉记者,目前这起交通事故已经结案,等待物价部门进行损失评估后,再进行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