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盗摩托车。被盗摩托车。

  红网时刻永州3月19日讯(通讯员 李会生)哥哥打牌输了钱去盗窃摩托车,竟然叫上自己的亲弟弟。3月15日,在蓝山警方的协助下,祁阳县公安局黎家坪派出所民警将涉嫌盗窃的亲兄弟俩唐某和唐某某(祁阳县大忠桥镇人)抓获归案。

  3月8日,祁阳县公安局黎家坪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一居民报警,称自己放在镇上某宾馆停车场内的一台豪爵牌女式摩托车被盗,要求民警帮助找回。

  黎家坪派出所民警随即展开调查,通过现场勘查和大量走访了解,最终锁定了嫌疑人唐某。经进一步侦查,发现唐某将骑着盗来的摩托车经永连公安路逃窜至广东。黎家坪派出所民警立即向兄弟单位发出了协查通报。3月15日13时10分,当唐某和弟弟分乘偷来的两台摩托车途经永连公路南风坳路段时被蓝山警方抓获并移交黎家坪派出所。

  经查,唐某因打牌输了钱,产生盗窃摩托车的想法。3月6日,见弟弟唐某某从广东回祁阳看望家人,他便唆使弟弟跟自己一起去干。于是,兄弟俩骑着一辆红色女工摩托车来到黎家坪镇街上四处转,伺机寻找目标。3月8日上午10时许,兄弟俩见黎家坪镇某宾馆停车场内一台黑色的豪爵牌女式摩托车未上大锁,哥哥唐某便负责偷盗、弟弟唐某某负责放风,俩人合力将此女式摩托车盗走。

  目前,犯罪嫌疑人唐某兄弟俩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