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郴州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1月8日,郴州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会议作出了关于接受李湘惠同志辞去有关职务的决定;听取和审议了市监察委员会关于提请周亦彬等同志任职的议案和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提请批准任命、任命刘力新等职务的议案;进行了拟任人员任职前发言;表决了各项任职事项,颁发当选任职证书,举行了当选任职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通过表决,任命周亦彬、李湘惠、刘杨为郴州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李学民、黄卿、黄晓东、李宜教为郴州市监察委员会委员;刘力新为郴州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批准任命蒋小波为宜章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杰宏为汝城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记者 唐思思)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命名单

  (2018年1月8日湘西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通过)

  任命:

  熊祥为湘西自治州监察委员会副主任;

  方佟曙为湘西自治州监察委员会副主任;

  何湘永为湘西自治州监察委员会委员;

  颜平均为湘西自治州监察委员会委员;

  李卫国为湘西自治州监察委员会委员。